2016年整治圈子文化,好人主义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1-18文章大小:123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6年整治圈子文化,好人主义心得体会

党要管党,首先要从政治生活管起;从严,首先要从政治生活严起。

在庆祝成立95周年大会上,了坚持、继续前进的八方面要求,其中深刻阐明严肃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的基础,对加强和规范政治生活,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全面净化政治生态作出明确要求。

就在成立95周年前夕,进行的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主题正是严肃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

开展严肃认真的政治生活,是我们的优良传统。我们从成立之日起,就高度重视政治生活,在长期实践中逐步形成了以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严明纪律等为主要内容的政治生活基本规范。以来,将全面从严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严肃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严肃查处、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坚定不移惩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