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干部整治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2-27文章大小:188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部整治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检查材料

本人深刻学习了在整治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问题座谈会上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圈子文化、好人主义的严重危害性,深入剖析了自己在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方面存在问题及其原因,研究思考并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

一、存在主要问题及表现

1在圈子文化方面存在问题

一是在思想上:对理论学习不够,心存侥幸意识。认为只要跟着学习就已足够,积极干好本职工作就可以了。没有将加强自我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放在完善自我的高度,没有自觉和系统地学习理论,导致自己理论水平不够高。导致对自身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我改造重视不够,从而使思想水平在较低层次徘徊,看待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明显不够。

在整治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问题座谈会上强调,不是普通群众,政治生活不同于社会生活、家庭生活,不能混淆界限,必须以章程党规党纪为戒律,服从组织程序,遵守纪律规矩,不允许有

相关推荐
1.干部“反对圈子文化、克服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6)
2.整治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稿(11-29)
3.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提纲(11-21)
4.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稿(12-26)
5.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1-21)
6.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自我剖析材料(1-5)
7.市司法局“反对圈子文化、克服好人主义”专题会议情况报告(11-16)
8.关于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稿(11-29)
9.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稿(11-30)
10.开展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稿(12-2)
11.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1-4)
12.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情况汇报(1-5)
13.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工作计划(1-5)
14.组织部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方案(1-5)
15.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情况汇报(8-14)
16.2016年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剖析材料(参考资料)(11-21)
17.圈子文化及好人主义剖析材料(存在问题原因及整改措施)(11-24)
18.“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 剖析材料(11-27)
19.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剖析材料发言稿(11-30)
20.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剖析材料(12-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