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反对圈子文化好人主义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1-17文章大小:3583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反对圈子文化好人主义自查报告

遵守纪律,必须把遵守政治纪律放在第一位。反对拉帮结派,要求干部牢记自己的身份,牢记自己的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而不是为某个人工作。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清醒认识到不是任何人的山头,不是任何人的家奴,从灵魂深处排除山头主义、圈子文化的干扰,消除各种困惑,坚定三个自信,做到。

政治纪律是生命线,是维护政治方向、原则和政治路线的行为规范,是实现团结和协调统一的行动准则。拉帮结派是一种严重破坏政治纪律、搞乱政治规矩的行为。如果任由其盛行,就会变成一盘散沙,丧失凝聚力和战斗力。明确指出,决不能搞封建依附那一套,决不能搞小山头、小圈子、小团伙那一套,决不能搞门客、门宦、门附那一套。我们要认真领会、坚决落实 讲话精神,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坚决反对的自由主义、个人主义和山头主义,坚定与保持高度一致,维护的。

反对拉帮结派是我们一贯的立场和纪律要求

相关推荐
1.2016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自查报告(11-23)
2.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自查报告(参考资料)(11-23)
3.反对圈子文化,克服好人主义自查报告(12-1)
4.反对圈子文化克服好人主义自查报告(1-6)
5.市司法局“反对圈子文化、克服好人主义”专题会议情况报告(11-16)
6.开展”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好人主义“情况报告(11-18)
7.“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情况报告(11-26)
8.区委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情况报告(11-26)
9.干部“反对圈子文化、克服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6)
10.2016年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剖析材料(参考资料)(11-21)
11.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心得体会(11-21)
12.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1-21)
13.反对文化圈子和好人主义发言材料(11-21)
14.组织部干部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发言稿(11-21)
15.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提纲(11-21)
16.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剖析材料(11-22)
17.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自我剖析材料(11-22)
18.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发言稿(11-22)
19.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克服“好人主义”发言稿(11-22)
20.干部反对圈子文化,克服好人主义心得体会(11-2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