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1-21文章大小:4598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心得体会

全体会议指出:要继续推进全面从严,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断开创事业新局面。落实这个要求,对每个干部来说,关键是要解决好人主义问题。

现实生活中一些干部身上存在种种好人主义,确实正在影响着从严,正在影响着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比如:我们说要讲讲原则讲正气,而好人主义却不讲讲关系,不讲正气讲和气我们说要大胆开展,而好人主义却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明知不对,少说为佳,明哲保身我们说要弘扬正气,伸张正义,见义勇为,而好人主义却见义不为,见恶不愤凡此种种,不一而足。

的好人主义虽然只发生在少数干部身上,但其恶劣影响不可低估。如任其蔓延,将会造成严重后果。因此,从严必须反对好人主义。

从严,反对好人主义,关键在于各级严格坚持从严方针,严格政治生活,以章程为根本遵循,坚持政治路线路线、组织路线、,坚决维护,敢于坚持真理,敢于向歪风邪气作坚决斗争,敢

相关推荐
1.干部反对圈子文化,克服好人主义心得体会(11-23)
2.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心得体会(12-8)
3.2018年“好人主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专项治理心得体会(9-6)
4.干部“反对圈子文化、克服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6)
5.市司法局“反对圈子文化、克服好人主义”专题会议情况报告(11-16)
6.反对圈子文化好人主义自查报告(11-17)
7.开展”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好人主义“情况报告(11-18)
8.2016年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剖析材料(参考资料)(11-21)
9.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1-21)
10.反对文化圈子和好人主义发言材料(11-21)
11.组织部干部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发言稿(11-21)
12.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会议发言提纲(11-21)
13.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剖析材料(11-22)
14.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自我剖析材料(11-22)
15.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发言稿(11-22)
16.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克服“好人主义”发言稿(11-22)
17.2016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自查报告(11-23)
18.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开展总结(11-23)
19.干部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发言稿(11-23)
20.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自查报告(参考资料)(11-2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