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局人才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打算[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155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区经管局2013年人才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打算

今年以来,我局在区委、区的正确领导下,以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精神和省、市人才工作部署,以服务发展为主线,坚持人才优先、以用为本,培养造就实用型、应用型人才,统筹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加快建设小康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现将区经管局今年的人才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人才基本情况

区经管局现有干部职工共10人,其中支部1人,工会主席1人,主要负责人1人。

二、人才工作开展情况

(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对人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推动工作,组织机关干部集体学习了全体会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有关加强先进性建设、加强人才工作等材料,特别是学习落实、构建和谐社会和全面加强新理论,加深理解从实际出发不断转变发展观念,创新发展模式,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杜绝急功近利、背离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