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客房部经理在年度计划工作会上的发言[VIP]

发布时间:2007-12-13文章大小:135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代表客房部汇报2006年部门工作计划。2005年,客房部完成营业收入万元,营业费用万元,实现营业利润万元,营业毛利率仅为,费用率为。

为增加客房收入,提高客房毛利率,2006年,我部将围绕年度经营指标调整工作思路,在以下方面做新的尝试:

一、加大成本控制力度,建立成本质量控制分析制度。

通过分析比较2005年营业费用中各项指标,我们认为在开源节流方面,成本控制工作应该更加细化。今年,我部将建立成本分析控制体系,要求每个班组对相关各项费用指标做好用量登记,效果比较分析工作。如房间一次性用品消耗,平均每月有万多元,每间房每天一次性用品耗用成本为元,约占房间成本的。从3月份起,我们要求楼面要加强一次性用品用量控制,要对一次性用品耗用量作月度比较分析,查疏补漏,降低耗用成本。pa地毯班、洗衣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