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部经理在年度计划工作会上的发言[VIP]

发布时间:2007-12-13文章大小:266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刚才何总对酒店的工作作出整体部署,提出了“情满,舒适家园”的品牌战略,站在做大做强谋发展的高度,就如何做好品牌战略,高瞻远瞩,并就“情满,舒适家园”的文化内涵,精神,作了阐述,提出了今年的预期目标和总体要求,并就如何建立实施服务品牌战略,提出了搞好五大工程的具体要求,对此,我表示坚决拥护和完全赞成。下面,我就如何落实“情满,舒适家园”品牌战略谈点认识意见及工程部工作安排。

一、充分提高对“情满,舒适家园”品牌战略的认识,从严掌握工作标准和要求。

“情满,舒适家园”品牌战略是我们的行动口号:“完善自我,追求卓越”所倡导的,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员工队伍,一流的管理模式,创建一流的三星级酒店”所要求的,为理想而奉献,为收获而耕耘,满足顾客的需求,是人永远的追求。不断改善工作质量和服务质量,浓郁星级酒店氛围,提高宾客满意度和酒店舒适度是作为三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