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办法 > 范文信息 > 正文

机关人员绩效考核办法[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149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优化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执行力建设,保证行政服务中心的规范、高效运行,根据《焦作市国家公务员平时考核暂行办法》,结合“中心”实际,制定本办法。

一、考核内容和标准

对“中心”机关工作人员考核从德、能、勤、绩四个方面进行。标准分为100分。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予以扣分或加分。

1、机关工作人员应积极参加“中心”组织的政治学习、业务培训等活动,无故不参加的,一次扣责任人3分。(考核单位:“中心”各部门)

2、无大局意识,缺乏团队精神,对“中心”整体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的,一次扣10分。(考核单位:办公室)

3、对窗口反映的问题,有关部门未能及时解决处理的,一次扣责任人5分。(考核单位:办公室)

4、遇到特殊情况处置不及时、不得力,影响“中心”正常工作和形象的,视情节轻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