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管理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绩效考核方案[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19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绩效考核办法

为了准确、及时、客观地反映中层管理人员的业绩,经公司研究决定,由公司人力资源部为公司所有实行年薪制的中层管理人员建立考绩档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力资源部负责收集、整理考绩材料,记录考绩挡案,撰写评估报告

1、人力资源部每季度走访公司领导和各单位正职(含副职正用)一次,每次不少于1小时,主要了解其所管辖的中层管理人员的工作业绩,并做好笔录。

2、人力资源部为每位中层管理人员建立考绩档案,每季度记载一次,每年出一份年度业绩评估报告。档案和评估报告的主要内容、格式见附件。

3、人力资源部每月记录一次单位考绩档案,供公司领导和单位参考。

二、为了便于建立考绩档案,以下二级单位,应落实专人,每月5日将情况报告送交人力资源部人事管理科

1、领导督办事项。公司办公室将每月行政工作要点执行情况汇总给人力资源部。各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