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安民警2023年《警服下的欲望囚徒》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2-25文章大小:132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公安民警2023年《警服下的欲望囚徒》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服下的欲望囚徒》警示教育片。该片围绕喀什地区公安机关一把手和公安民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件,通过办案人员揭示、违纪违法人员忏悔等方式,生动还原了他们违背初心使命,逐步坠入违纪违法犯罪深渊的真实过程。讲:严以修身,就是要加强修养,坚定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一旦信念发生动摇,三观发生扭曲,丧失原则,迷失正确的政治方向,忘记了身份,在糖衣炮弹面前败下阵来,最终就会滑向违纪违法泥潭,成为现实生活中警示教育的反面教材。因此要从定航道、筑航船、选水手、掌船舵四个方面下功夫驶好从警航船,才能永葆廉洁本色。

一、定位跟党走的航道,不断强化廉政意识

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中的反面典型,知法犯法、执法违法、贪赃枉法,最终锒铛入狱,教训十分惨痛,令人警醒,发人深思。最根本的原因是他们偏离了跟党走

相关推荐
1.公安民警2024年《警服下的欲望囚徒》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2-10)
2.民警2024年《警服下的欲望囚徒》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2-10)
3.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警服下的欲望囚徒》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25)
4.2022年观看《警服下的欲望囚徒》廉政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9-30)
5.2024年《警服下的欲望囚徒》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2-10)
6.司法工作者2024年《警服下的欲望囚徒》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2-10)
7.法院党员干部2024年《警服下的欲望囚徒》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2-10)
8.公司员工《警服下的欲望囚徒》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23)
9.2024年《警服下的欲望囚徒》警示教育片观后感(2-10)
10.法院干警2024年《警服下的欲望囚徒》警示教育片观后感(2-10)
11.法院干警2023年观看《警服下的欲望囚徒》心得体会(3-13)
12.法院干部2023年观看《警服下的欲望囚徒》心得体会(3-13)
13.2023年观看《警服下的欲望囚徒》心得体会(3-13)
14.《欲望囚徒》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4)
15.公安民警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8)
16.公安民警2023年《警鉴:贪欲之害》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12)
17.公安民警2023年观看《蚁贪之害》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20)
18.公安民警2023年《慎初》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4-30)
19.公安民警2023年观看《慎初》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30)
20.公安民警2023年《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