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全面从严治党论述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2-19文章大小:128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全面从严论述研讨发言材料

近日,我认真学习了关于全面从严的论述。下面,我结合工作实际,就本次学习谈几点体会。强调:全面从严永远在路上,要时刻保持解决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要站在事关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高度,把全面从严作为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作为一名干部,必须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与执着,持之以恒推进风正、清廉型党支部建设,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新篇章。首先要加强理论的学习,夯实思想根基。随着学习的深入,作为成员,深感除去把理论知识学通弄懂外,重要的是在日常工作中,坚持自觉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真正用新理论、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贯彻县委决策部署,聚焦重点领域和突出问题,综合运用多种监督方式开展工作,切实做到工作重心在哪里、

相关推荐
1.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论述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7)
2.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论述交流研讨发言稿(11-27)
3.《()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3)
4.党工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9)
5.学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论述心得体会(6-2)
6.干部“打铁还需自身硬”,全面从严治党论述心得体会(8-9)
7.学习“关于全面从严治党3个方面论述”心得体会(8-31)
8.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论述学习心得体会(11-10)
9.基层党员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论述学习心得体会(11-10)
10.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论述学习心得体会(2-13)
11.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4)
12.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0-15)
13.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全面从严治党研讨发言材料(9-29)
14.国网电力公司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1-27)
15.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8)
16.机关单位中层干部严以律己,“四个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6)
17.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8)
18.纪委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8)
19.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0-18)
20.公司党员干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