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领导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2-10-15文章大小:183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全面从严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

治国必先、务必从严。在纪委六次全体会议上强调:全面从严永远在路上。各级要担负起全面从严主体责任。这一论述,明确了全面从严的坚定决心和基本要求,是对以来全面从严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举措的丰富发展,为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斗争指明了方向。

当前,我国发展进入新阶段,改革进入攻坚期和深水期,这的执政能力和水平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切实把设好、管理好,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水平和执政水平,确保党始终成为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落实全面从严,要突出三个必须。

一、必须把纪律挺在前面,常念紧箍咒下发的《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监督条例》,就深入推进全面从严做出新的重大部署。从总体上看,当前生态是好的,同时也要看到,一个时期以来,政治生活存在一些突出问题,主要表现在,一些、干部乃至高级干部,

相关推荐
1.党工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9)
2.国网电力公司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1-27)
3.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8)
4.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0-18)
5.2022年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会发言材料(9-17)
6.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交流发言材料(11-16)
7.《()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3)
8.公司中心组2024年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交流材料(1-30)
9.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4)
10.纪委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8)
11.公司党员干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7)
12.政法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中学习研讨发言(11-30)
13.高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10-11)
14.机关单位中层干部严以律己,“四个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6)
15.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8)
16.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论述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7)
17.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6)
18.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10-6)
19.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廉政建设会议发言材料(3-19)
20.2022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述责发言材料(12-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