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专题研讨发言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3-11-27文章大小:2265字节页数:4页

关于全面从严、推进自我革命的论述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近日,通过个人自学、中心组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推进自我革命、全面从严的历史使命感、现实紧迫感。

一、充分认识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

以来,围绕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作出的一系列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深刻。2015年5月5日在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上,强调,要自觉服从改革大局、服务改革大局,勇于自我革命,敢于直面问题,共同把全面深化改革这篇大文章做好。2016年7月1日在庆祝成立95周年大会上,明确提出要以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着力解决党自身存在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确保党始终成为的坚强领导核心。2017年2月13日在学习贯彻全体会议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 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最大的优势。2018年1月5日在学习贯彻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 要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这场社会

相关推荐
1.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论述交流研讨发言稿(11-27)
2.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论述学习心得体会(2-13)
3.全面从严治党论述研讨发言材料(12-19)
4.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6)
5.《()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3)
6.党工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9)
7.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论述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7)
8.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4)
9.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0-15)
10.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8)
11.机关单位中层干部严以律己,“四个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6)
12.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8)
13.纪委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8)
14.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0-18)
15.公司党员干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7)
16.学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论述心得体会(6-2)
17.干部“打铁还需自身硬”,全面从严治党论述心得体会(8-9)
18.学习“关于全面从严治党3个方面论述”心得体会(8-31)
19.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论述学习心得体会(11-10)
20.基层党员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论述学习心得体会(11-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