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23文章大小:129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落实全面从严主体责任规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近日,我结合课程学习了《()落实全面从严主体责任规定》,通过认真研读的《规定》全文,认为落实全面从严主体责任要牢牢把握四个聚焦。下面,我谈几点体会,不妥之处敬请批评指正。一是聚焦政治统领,把牢政治方向。《规定》中第二章责任内容中,有两处提到把建设摆在首位。我们要切实提高站位,站稳立场、强化政治引领、增强政治能力,始终把建设放在首位,自觉把与经济社会发展、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始终在立场、政治方向、原则、政治道路上保持一致,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作为基层干部更要扑下身子学习、扎扎实实领悟,将学习与做好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信访等工作相结合,推动学习工作落到实处,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信念、砥砺心性、切实履职尽责的自觉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锤炼修养,加强政治历练。落实好全面从严主体责任,就要求每一名都要加强政治历练。要提升政治能力,善于从分析问题、

相关推荐
1.纪委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8)
2.2020年学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心得体会(3-21)
3.干部学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心得体会(3-21)
4.《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学习讲话稿(12-17)
5.政法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中学习研讨发言(11-30)
6.2024年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情况报告(11-27)
7.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报告(11-7)
8.公司党支部2022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7-18)
9.街道党工委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1-2)
10.2023年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8-28)
11.局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报告(11-24)
12.党支部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3-1)
13.2024年人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11-29)
14.公司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1-18)
15.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3-5)
16.2018年中心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总结(7-12)
17.党支部(机关)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3-1)
18.某某党支部(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3-2)
19.2022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述责发言材料(12-16)
20.党工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