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24文章大小:138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全面从严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治国必先,务必从严。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复兴。我们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执政党,要始终赢得人民拥护、巩固长期执政地位,就必须时刻保持高压态势全面从严,以全面从严的有力举措使展现出更加强大、更有说服力的真理力量,在历史性赶考中交出优异答卷。为此,必须进一步深化对全面从严目的的认识。全面从严是新时代一个鲜明特征。过去,在雾霾严重的环境里,很多问题譬如跑官要官、背景后台、圈子码头、利益输送等,使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受到严重影响制约。以来, ,以十年磨一剑的定力推进全面从严,以得罪千百人,不负十四亿的使命担当推进史无前例的反腐败斗争,管党宽松软状况得到根本扭转,全面从严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重塑了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环境。全面从严的主要目的是坚定信念。对于我们强力正风反腐的成效,广大干部态度积极,人民群众给予很高评价,但也有一些感到不大适应,或认为组织要求太严;或认为管

相关推荐
1.纪委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8)
2.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0-18)
3.公司党员干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7)
4.党工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9)
5.《()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3)
6.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0-15)
7.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8)
8.2023年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8)
9.2023年拒腐防变廉洁奉公增强从严治信心决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7)
10.纪检监察组组长2023年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8)
11.机关单位中层干部严以律己,“四个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6)
12.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8)
13.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论述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7)
14.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6)
15.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交流发言提纲(7-13)
16.国资委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会交流发言(1-6)
17.2022年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会发言材料(9-17)
18.公司中心组2024年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交流材料(1-30)
19.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剖析材料(7-11)
20.大学“‘两学一做’与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提纲(6-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