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交流研讨发言稿[付费]

发布时间:2023-11-27文章大小:1303字节页数:3页

2023年全面从严、推进自我革命的论述交流研讨发言稿

全面从严是以来抓的鲜明主题。办好中国的事情要管党,从严。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最大的优势。全面从严是思想的重要内容,彰显了百年勇于自我革命的自觉追求和全面从严的坚定决心。可以说,全面从严是一场的自我革命,开辟了自我革命新境界。以来, 把全面从严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优良的作风凝聚党心民心,以严明的纪律管党,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有力,为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政治引领和坚强政治保障。

一、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

深入学习,把捍卫两个确立、作为检验忠诚的第一标准,作为全面从严的最高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最根本的就是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推动广大干部深刻感悟坚强的领导核心,坚定信念,自觉抵制外界的诱惑和干扰,不断提高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

二、以自我革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