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群众路线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彰显政协新作为展现履职新担当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2-15文章大小:119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彰显政协新作为展现履职新担当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在考察时,强调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恪尽职守、担当作为,迎难而上、敢于斗争,严肃整治拈轻怕重、躺平甩锅、敷衍塞责、得过且过等消极现象,完善担当作为激励和保护机制。新时代政协干部需要做到自觉想担当、能担当、敢担当,真正把政协事业发展的重任扛在肩上,展示新作为。要想担当,提振精气神。多次强调干事创业要有精气神。政协处在凝心聚力第一线、决策咨询第一线、协商民主第一线、国家治理第一线。作为新时代政协干部就要增强一线的自觉,坚持不懈,从新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始终以事业为重、以百姓心为心,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对标四个一线要求,切实强化一线意识,坚持一线标准,追求一线作为,坚持鼓干劲、重实干,想担当、挑重任,充分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服务大局的奋斗姿态、为民履职的真切情怀,努力为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为政协事业增光添彩。要能担当,练就真本领。强调,加强学习,

相关推荐
1.2023年强基铸魂彰显担当主题教育研讨发言材料(11-11)
2.法院干警关于展现实干新作为,担当在哪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7)
3.党外人士关于展现实干新作为,担当在哪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7)
4.教育系统关于展现实干新作为,担当在哪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7)
5.监狱民警关于展现实干新作为,担当在哪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7)
6.公安民警关于展现实干新作为,担当在哪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7)
7.关于展现实干新作为,担当在哪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7)
8.2024年“展现实干新作为 担当在哪里?”发言材料(2-4)
9.2023年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干部发言材料(6-24)
10.2022年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专题研讨发言提纲(9-26)
11.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研讨材料(11-2)
12.纪委2023年主题读书班“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0)
13.2018年“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6-16)
14.2023年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培训班学习交流发言材料(4-24)
15.2023年在履职尽责中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研讨发言材料(9-27)
16.2023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彰显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4)
17.2024年新时代新征程展现干部教育培训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2)
18.2023年牢记“三个务必”,担当时代重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3)
19.2023年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履职尽责、担当实干专题大讨论方案(7-20)
20.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座谈发言材料(10-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