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强基铸魂彰显担当主题教育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1-11文章大小:162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3年强基铸魂彰显担当研讨发言材料

自开展以来,各级牢牢把握学思想、强、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开展专题式学悟、课题式学研、主题式学践、问题式学改,以到一线去专项行动为载体,推动更加具有基础性、实践性与创新性。把强基铸魂彰显担当贯穿始终,不断提高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自觉从思想中寻找破解发展难题的金钥匙,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下面,我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大家共同交流学习。一、坚持不懈抓学习。学习是干部终身的事业。学习是进步的阶梯,也是成就事业的基石。新时代呼唤新思想,新思想引领新实践。我们只有不断学习、深入学习,才能紧跟时代步伐,才能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回望,我们可以发现每一次理论创新都伴随着我们事业的蓬勃发展。从到思想,再到改革开放以来的理论创新,每一个理论飞跃都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学习思想,就是要深刻领会这一思想的丰富内涵

相关推荐
1.2023年彰显政协新作为展现履职新担当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5)
2.2022年“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教育研讨发言材料(8-21)
3.2023年主题教育学思想聚力凝心铸魂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31)
4.2023年以学铸魂,筑牢信仰之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7)
5.2023年“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5)
6.2022年“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9-20)
7.2022年“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
8.2022年“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学习研讨发言材料(8-16)
9.2023年“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9)
10.班子成员2023年“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9)
11.党员干部2023年“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9)
12.审计局2023年“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9)
13.基层干部2023年“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9)
14.2023年以学铸魂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7-23)
15.2023年学思想聚力凝心铸魂研讨发言材料(9-22)
16.2023年以学铸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8)
17.纪委2023年“以学铸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18.2023年坚持以学铸魂筑牢思想根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19.2023年第二批主题以学铸魂专题交流发言材料(11-6)
20.2023年“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心得体会(7-1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