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法院干警关于展现实干新作为,担当在哪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27文章大小:864字节页数:2页

法院干警关于展现实干新作为,担当在哪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根据会议安排,下面,我围绕展现实干新作为担当在哪里?主题,浅谈一下体会。

心中有党不忘恩。忠诚是最根本的政治品质,是的基本要求,必须作为立身之本终生秉持。干部如果丧失了的忠诚,就丧失了作为一名的最基本的资格和条件。作为法院的干部必然做到忠诚,必须始终坚定道路自信,坚定走道路的信念不能动摇,不论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时刻为全院干警做好表率。

对人民忠诚,就是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当好人民的勤务员,坚持走,站在群众的立场上想问题、立足实际作决策。作为执法部门的,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我们的工作目标,化解纠纷、为民解忧是我们的工作内容,心中牢记人民群众,坚持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才能永葆干事创业的高昂活力,以想干事的活力、敢干事的气概、干成事的韧劲勇敢作为,奋力开拓事业发展的新境界。

敢于担当

相关推荐
1.党外人士关于展现实干新作为,担当在哪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7)
2.教育系统关于展现实干新作为,担当在哪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7)
3.监狱民警关于展现实干新作为,担当在哪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7)
4.公安民警关于展现实干新作为,担当在哪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7)
5.关于展现实干新作为,担当在哪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7)
6.2024年“展现实干新作为 担当在哪里?”发言材料(2-4)
7.2023年彰显政协新作为展现履职新担当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5)
8.2023年旗帜鲜明讲政治实干担当铸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9)
9.公司2023年强化学用结合坚持实干担当专题研讨发言材料(5-4)
10.政协干部“严以用权、担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9-29)
11.领导干部“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9)
12.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7)
13.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8-27)
14.法院干警联系反面典型,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0)
15.法院干警2023年主题教育立足岗位做贡献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
16.法院干警2023年“扬优势、找差距、促发展”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9)
17.法院执行局干警2023年主题教育“千万工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14)
18.法院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7)
19.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研讨材料(11-2)
20.用实干诠释担当,用奋斗谱写青春专题研讨交流发言(10-2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