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培训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牢记“三个务必”,担当时代重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23文章大小:186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牢记三个务必,担当时代重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务必、,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更加绚丽的华章。在报告中向发出了三个务必的号令。这是所处历史方位、面临形势任务、党情发展变化的深邃分析,是党牢牢把握时代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的历史自觉,体现着党立志千秋伟业强烈的使命担当、忧患意识和斗争精神,彰显着党时刻保持解决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下面,我谈几点体会,与共同交流。务必、。路遥而不坠其志,行远而不改初衷。一个人也好,一个政党也好,最难得的就是历尽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我们百年奋斗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从现在起,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

相关推荐
1.2023年青年干部座谈会发言材料:牢记“三个务必”践行忠诚干净担当(10-10)
2.2023年“三个务必”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5)
3.2023年“三个务必”学习研讨发言材料(4-13)
4.2023年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学习交流发言心得体会(5-15)
5.2023年生逢伟大时代,争做四为青年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4)
6.2023年勇担时代使命,绽放青春光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1)
7.2023年牢记“三个务必”提升“三服务”水平活动实施方案(7-1)
8.2023年旗帜鲜明讲政治实干担当铸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9)
9.2023年锤炼忠诚品格强化政治担当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9)
10.公司2023年强化学用结合坚持实干担当专题研讨发言材料(5-4)
11.2023年彰显政协新作为展现履职新担当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5)
12.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7)
13.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8-27)
14.2023年以学促干强担当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3)
15.2023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9)
16.2023年四川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9)
17.政协委员2023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9)
18.乡镇基层党员干部2023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9)
19.2023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2)
20.2023年三个坚持高质量做好“三服务”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