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监狱民警关于展现实干新作为,担当在哪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27文章大小:1737字节页数:3页

监狱民警关于展现实干新作为,担当在哪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根据会议安排,下面,我围绕展现实干新作为担当在哪里?主题,浅谈一下体会。

常怀恒久之心,加强理论修养

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修养,是我们每一位干部终生必修课。加强理论修养,当务之急就是要学深悟透做实掌握新思想蕴含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做到常学常新。

要不断与时俱进,做到持之以恒,在学思践悟上下足功夫、做好文章,通过反复深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用结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在不断实践中加深对新思想的理解和把握。

理论提升了,就要切实把体现在坚决贯彻精神和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具体讲就是做到在岗一分钟履职六十秒,我的岗位我负责,做到胸有成竹,我的工作请放心,做到心中有数。

常怀赤诚之心,坚定信念

只有牢固树立坚定的信念,才能确保在人生道路上走

相关推荐
1.法院干警关于展现实干新作为,担当在哪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7)
2.党外人士关于展现实干新作为,担当在哪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7)
3.教育系统关于展现实干新作为,担当在哪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7)
4.公安民警关于展现实干新作为,担当在哪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7)
5.关于展现实干新作为,担当在哪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7)
6.2024年“展现实干新作为 担当在哪里?”发言材料(2-4)
7.2023年彰显政协新作为展现履职新担当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5)
8.2023年旗帜鲜明讲政治实干担当铸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9)
9.公司2023年强化学用结合坚持实干担当专题研讨发言材料(5-4)
10.政协干部“严以用权、担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9-29)
11.领导干部“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9)
12.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7)
13.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8-27)
14.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研讨材料(11-2)
15.用实干诠释担当,用奋斗谱写青春专题研讨交流发言(10-23)
16.2018年“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6-16)
17.纪委2023年主题读书班“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0)
18.“争创工作新业绩成效在哪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4)
19.党员教师2023年“争创工作新业绩,成效在哪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4)
20.乡镇领导干部2023年“争创工作新业绩,成效在哪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