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彰显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1-14文章大小:310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彰显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理论武装强,求真务实显担当。实践性是理论的显著特征,理论的力量在生动的实践中才能更好发挥出来。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理论指导实践的一个具体体现就是依靠学习提升能成事的真本领,依靠实践练就敢担当的宽肩膀。干部要在学习贯彻a思想中接受思想洗礼和实践锻造,提升工作本领、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时时处处真抓实干、积极担当作为,做到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征程,广大干部要始终心系国之大者,必须坚持用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武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勇于面对前进路上的重大挑战、重大风险、重大阻力、重大矛盾,致力于增进民生福祉,以实干担当的精气神、责任感为人民履好职、尽好责,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彰显a思想鲜明的实践品格。充分认识为谁担当是干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挺膺担当的必要前提。开

相关推荐
1.2023年坚守党校初心踔厉奋发笃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7)
2.中学副校长升国旗演讲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再创佳绩!(11-24)
3.2023年踔厉奋发,建设时代新功交流发言材料(9-14)
4.2023年彰显政协新作为展现履职新担当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5)
5.宣传部长2023年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向未来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
6.2023年强基铸魂彰显担当主题教育研讨发言材料(11-11)
7.2023年《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5)
8.学校2023年中国式现代化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6)
9.2023年正确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9)
10.中心组2023年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不懈奋斗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
11.2023年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
12.2023年中国式卫生健康现代化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0)
13.医务工作者2023年中国式卫生健康现代化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0)
14.卫健委2023年中国式卫生健康现代化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10)
15.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中国式现代化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7)
16.2023年“四下基层”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0)
17.2023年“三抓三促”赋动能踔厉奋发强工业经验材料(7-9)
18.全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4)
19.副局长2023年正确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专题研讨发言(心得体会)(7-19)
20.乡镇纪委履职感悟:初心如磐践使命,踔厉奋发勇担当(7-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