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时代年轻干部要走好成长成才之路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2-14文章大小:218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新时代年轻干部要走好成长成才之路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年轻干部是事业的接班人,事关事业薪火相传和长远发展。高度重视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多次出席党校中青班开班式并亲授开班第一课,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新时代新征程上,要把加强年轻干部教育培养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帮助他们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夯实理论素养。 年轻干部要胜任领导工作,需要掌握的本领是很多的。最根本的本领是理论素养。立场、观点、方法是做好工作的看家本领,是指导我们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早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就曾指出,如果我们有一百个至二百个系统地而不是零碎地、实际地而不是空洞地学会了的,就会大大地提高我们的战斗力量。这些话语从历史和实践角度充分说明了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夯实理论素养的重要性。思想作为理论创新成果的集中体现,实现了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是提高年轻干部

相关推荐
1.年轻干部要像”毛竹”一样成长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1)
2.2023年“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8)
3.2023年真心实意为优秀年轻干部成长铺路搭桥研讨发言材料(11-18)
4.一把手2023年“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专题研讨交流发言(11-14)
5.2023年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7)
6.年轻干部要涵养“三气”,争当栋梁之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9)
7.2023年以学促干做合格的新时代党员干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7)
8.2023年党员干部要勤学善思做表率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6)
9.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
10.2022年基层年轻干部座谈会发言材料:年轻干部要脚踏实地扎根基层(12-7)
11.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9)
12.2023年实施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工作汇报(6-20)
13.2023年实施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情况汇报(5-24)
14.2023年“干部要干、思路要清、 律己要严”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稿(11-14)
15.2023年勇攀新时代综合行政执法领域新高峰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9)
16.文旅局长2023年推动新时代文旅深度融合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4)
17.2023年践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18.2023年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7)
19.宣传部长2023年扎实做好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3)
20.年轻干部2023年“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研讨发言材料(12-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