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18文章大小:188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3年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根据读书班安排,下面,我以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为主题,围绕在真抓实干中强化走在前作表率的组织保障作风保障作研讨发言,不妥之处,敬请批评指正。一、认识体会干部要干,就是想干愿干积极干,既要能干会干善于干,又要有想干事、真干事的自觉,也要有会干事、干成事的本领。面对形势和任务的不断发展变化,要有本领不够的危机感,自觉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视野、强化实践锻炼,一刻不停地增强干事创业本领。思路要清,就要充分认识理清思路的重要性,作为一名,首先要领悟好思想、吃透和全体会议精神,开阔眼界、活跃思维、提升境界。其次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做好调查研究,通过深入调查研究发现问题,理性思考、听言纳谏、正确谋断,给出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和路径。严于律己,是必备的思想作风和道德品质。常怀律己之心,是的事业的高度负责,也有利于个人的健康成长。作为支部,更是要起到示

相关推荐
1.一把手2023年“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专题研讨交流发言(11-14)
2.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9)
3.2023年“干部要干、思路要清、 律己要严”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稿(11-14)
4.基层干部2023年“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11)
5.乡村振兴局干部2023年“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11)
6.2023年“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11)
7.2023年主题教育“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11)
8.2023年主题教育“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专题研讨交流发言(11-14)
9.医疗保障局副局长2023年“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专题学习心得体会(11-14)
10.2023年党员干部要勤学善思做表率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6)
11.2023年新时代年轻干部要走好成长成才之路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4)
12.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
13.领导干部严以用权要做到“五个坚持”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3)
14.以学为先、以实为要、以干为本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5)
15.“要我学”向“我要学”转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1-24)
16.政法委2023年“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发言材料(6-30)
17.2023年“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发言材料(6-30)
18.宣传部长2023年“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发言材料(6-30)
19.人武部长2023年“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发言材料(6-30)
20.2023年“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