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长2023年扎实做好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23文章大小:179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宣传部长2023年扎实做好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思想政治工作是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以来, 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实现全局性、根本性转变。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论述,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扎实做好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汇聚起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强化思想引领。明确,从现在起,的中心任务是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复兴。扎实做好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要积极回应新时代新征程国家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为巩固在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提供坚实基础。其一,加强理论教育。健全用创新理论武装、教育人民工作体系,推动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广泛开展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其二,发挥核心价

相关推荐
1.宣传部长中心组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2.宣传部长中心组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3.2023年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7)
4.宣传部长2023年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11-13)
5.2023年践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6.2023年以学促干做合格的新时代党员干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7)
7.宣传部长中心组2023年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4)
8.宣传部长2023年“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发言材料(6-30)
9.组织部长2023年关于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6)
10.2024年扎实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6)
11.常委宣传部长中心组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能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
12.2023年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8)
13.2023年做强做深做细服务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4-26)
14.2023年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3)
15.2023年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6)
16.宣传部长中心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9)
17.2023年扎实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5)
18.2023年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扎实促进共同富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4)
19.人大主任2023年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5)
20.2023年新时代办公厅工作指示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