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干部2023年“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2-16文章大小:3271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年轻干部2023年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研讨发言材料

我县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通过这次讨论学习,我认为要解放思想,首先就要有思想。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形成自己的思想,不仅要学理论,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更为关键的是还要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水平,将思想与行动统一起来。所谓解放思想就是要使自己的思想认识,随不断发展的客观实际变化而变化,敢于实践、勇于探索,打破习惯势力和主观偏见的束缚,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作为一名年轻的干部,我觉得更应该要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敢于解放思想、清醒头脑,使我们的思想永具革命性!要解放思想,我认为首先得走出害怕解放、拒绝解放、乱解放的误区。一是害怕解放。主要是有怕的思想,怕出毛病、怕犯错误,怕领导责怪、怕同事嘲笑。在工作中有时会有很好的建议、措施,但由于怕的思想在作怪,不想说,不敢说。二是拒绝解放。主要是有与己无关的思想,认为解放思想是领导层的事情,对自己来说认为没有解放思想的必

相关推荐
1.2023年“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研讨交流发言材料(5-30)
2.发改委党员干部2024年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班交流发言材料(2-27)
3.领导干部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8)
4.2023年解放思想大讨论研讨交流材料(5-30)
5.“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学习大讨论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15)
6.2023年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会发言材料(6-20)
7.副镇长2020年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4)
8.副镇长2020年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研讨发言材料(8-15)
9.纪委2020年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5)
10.法院干警2023年生态文明主题解放思想大讨论发言材料(12-21)
11.思想解放大讨论发言提纲站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思想大解放(8-7)
12.解放思想大讨论研讨发言材料(1-14)
13.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研讨发言材料(8-16)
14.2023年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研讨发言稿(11-5)
15.干部2022年解放思想大讨论发言材料(11-10)
16.2023年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7)
17.2023年真心实意为优秀年轻干部成长铺路搭桥研讨发言材料(11-18)
18.2023年新时代年轻干部要走好成长成才之路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4)
19.副镇长2020年“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研讨发言提纲(8-14)
20.2023年年轻干部学习成果研讨交流发言材料(8-1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