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干部要干、思路要清、 律己要严”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23-11-14文章大小:662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3年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稿

根据会议安排,要深入学习领会思想的核心要义,把握好思想所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贯彻落实学思想、强、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以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踏上新征程、创造(名)发展的新伟业。下面,围绕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主题,浅谈一下体会。

一要学思想,以学铸魂,做到思路要清。要从充分认识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入手,学习好、领会好、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运用好、坚持好根本立场、科学的思想方法。二要强,以学促改,做到律己要严。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时时、事事、处处用政治眼光审视问题,用政治标尺校准工作,用政治纪律约束言行举止。不断强化、人民性,以群众满意不满意的角度作为干事创业的出发点落脚点。三要重实践,以学增效,做到履职担当。要把工作紧密融

相关推荐
1.一把手2023年“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专题研讨交流发言(11-14)
2.2023年“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8)
3.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9)
4.2023年主题教育“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专题研讨交流发言(11-14)
5.基层干部2023年“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11)
6.乡村振兴局干部2023年“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11)
7.2023年“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11)
8.2023年主题教育“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11)
9.医疗保障局副局长2023年“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专题学习心得体会(11-14)
10.“要我学”向“我要学”转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1-24)
11.2023年基层干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专题交流发言材料(10-24)
12.2023年党员干部要勤学善思做表率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6)
13.2013年办公室工作总结就是干工作要细心、办事情要有耐心(6-5)
14.2023年新时代年轻干部要走好成长成才之路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4)
15.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
16.现代企业应要向计量管理要质量、要效益—国际计量日材料(12-12)
17.领导干部严以用权要做到“五个坚持”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3)
18.“严以修身”专题研讨心得体会:严以修身,“正”字为要(7-27)
19.以学为先、以实为要、以干为本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5)
20.高一上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思想教育要严,个人发展要宽(1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