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年轻税务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1-28文章大小:921字节页数:2页

年轻税务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观看了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现在,思想领域日趋多元、多样、多变,各种思想文化交流、交融、交锋,我们面临的风险考验、利益冲突、诱惑干扰更加现实而直接。越是在这个时候,年轻干部越要守住底线、彰显本色,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常扫心灵灰尘,常清思想杂质,常掏灵魂旮旯,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既在思想上划清公与私的界限,又在行动上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做到心无妄思、足无妄走、人无妄交、物无妄受,树立清廉形象,永葆的本色。

税务青年廉洁从税,应坚定信念。土能浊河,而不能浊海;风能拔木,而不能拔山。年轻的税务干部要坚定信念,经受住种种磨难,走得更稳,走得更远,逐步成为一棵参天大树。相反,如果信念动摇,就会经受不住大浪淘沙的考验,尤其是在税务执法、减税降费等关键环节,很容易心生杂念,抵挡不住纳税人的糖衣炮弹,最终跌入了违法犯罪的深

相关推荐
1.税务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7)
2.税务局党员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1)
3.税务局基层党员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1)
4.税务局公务员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1)
5.税务局局长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1)
6.税务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22)
7.税务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专题研讨发言提纲(11-22)
8.纪检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7)
9.税务干部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8)
10.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5)
11.医务工作者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7)
12.财务工作人员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7)
13.基层党员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7)
14.2023年观看《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5)
15.税务系统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2)
16.税务局纪检干部观看戴昌龙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1-27)
17.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1-21)
18.税务局观看戴昌龙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1-27)
19.折翼的青春戴昌龙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1-23)
20.2023年《折翼的青春——税务系统年轻干部戴昌龙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