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税务局观看戴昌龙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1-27文章大小:1238字节页数:3页

税务局观看戴昌龙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观看了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八项规定出台以来,全面从严一以贯之,始终坚持着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全面从严向纵深推进,扫黑除恶等专项行动持续深入开展。廉洁自律,勤劳奉公,成为了人民群众对和干部的殷切期望。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离不开政治文化的浸润滋养。当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正之风禁而未绝,逢迎拍马、人身依附、团团伙伙等庸俗关系学还有一定市场,有的地方和部门明规矩名存实亡,潜规则暗度陈仓,成为败坏风气的沉疴毒瘤。破除潜规则,根本之策是强化明规则,将树新风、扬正气与打歪风、祛邪气结合起来,让潜规则失去市场,让新风正气不断充盈。

加强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是引导干部修身律己、廉洁齐家,培养现代文明人格的有效方法。要教育引导干部认真学习章程党规党纪,推动法规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章程意识、法治意识、纪律意识,促进依法履职、廉洁从政。要处理

相关推荐
1.税务局纪检干部观看戴昌龙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1-27)
2.税务局基层党员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1)
3.税务局公务员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1)
4.税务局局长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1)
5.税务局党员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1)
6.2023年观看《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5)
7.税务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7)
8.税务系统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2)
9.年轻税务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8)
10.税务干部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8)
11.税务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22)
12.税务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专题研讨发言提纲(11-22)
13.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5)
14.医务工作者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7)
15.财务工作人员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7)
16.基层党员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7)
17.纪检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7)
18.折翼的青春戴昌龙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1-23)
19.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1-21)
20.税务干部戴昌龙严重违法违纪案例学习心得体会(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