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折翼的青春——税务系统年轻干部戴昌龙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1-26文章大小:988字节页数:2页

2023年《折翼的青春税务系统年轻干部戴昌龙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观看了《折翼的青春税务系统年轻干部戴昌龙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从初出茅庐,再到贪污受贿,锒铛入狱,其根源在于没有走好人生第一步,没有系好廉洁从税的第一粒扣子,让私欲贪念突破了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

税务青年廉洁从税,应系好信念之扣。土能浊河,而不能浊海;风能拔木,而不能拔山。信念是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青年税干有了坚定的信念,才能经得住各种考验,做到行稳致远,逐渐成长为参天大树。反之,信念动摇,就经不起大浪淘沙的考验,特别是在税务执法、减税降费等关键时刻容易心生杂念,抵受不住纳税人的糖衣炮弹,直至掉入违法犯罪的万丈深渊。的坚定源于理论上的清醒,青年税干要在常修常炼中筑牢信念的根基,主动加强理论学习,向榜样学习、向前辈学习,不断汲取向上的力量。

税务青年廉洁从税,须系好为民务实之

相关推荐
1.2023年《折翼的青春——税务系统年轻干部戴昌龙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1-26)
2.年轻税务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8)
3.折翼的青春戴昌龙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1-23)
4.税务干部戴昌龙违法案件警示录研讨交流材料(11-27)
5.税务干部戴昌龙严重违法违纪案例学习心得体会(1-4)
6.戴昌龙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心得体会(11-23)
7.税务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7)
8.税务局党员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1)
9.税务局基层党员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1)
10.税务局公务员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1)
11.税务局局长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1)
12.税务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22)
13.税务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专题研讨发言提纲(11-22)
14.纪检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7)
15.税务系统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2)
16.检察干警2022年《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10-19)
17.2022年《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9)
18.发改委2022年《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2)
19.税务干部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8)
20.观看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被“网”住的青春》心得体会(9-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