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基层党员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1-17文章大小:80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基层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观看了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戴昌龙既涉嫌职务违法犯罪又涉嫌受贿犯罪,出年轻干部初心弱化、权力观错位、虚荣攀比、价值观扭曲、放纵私欲,人生观跑偏。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让我更加全面地了解了有些存在腐败现象,更加意识到廉政对一个国家的重要性,认识到我国惩治腐败的必要性。主要体会有以下四点。

一要防微杜渐。我们每位干部都是经过党多年培养教育,政治觉悟高,思想素质好,但也有个别干部经不起糖衣炮弹攻击走上腐化堕落不归之路。千里之堤,溃于蚁穴,事物发展总是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所以,要放眼远看,算好政治账,不要辜负培养。

二要知足常乐。现在我们职工都有一份稳定的收入,从工作考虑组织上还给予了许多必要的待遇,我们应该做到知足长乐。细算起来,付出与得到相比,得到的已经很多了。如果利用职权捞取不义之财,违纪违法,不仅心理上要担惊受怕,而且一旦,就会

相关推荐
1.税务局基层党员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1)
2.税务局党员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1)
3.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5)
4.医务工作者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7)
5.财务工作人员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7)
6.纪检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7)
7.税务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7)
8.税务局公务员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1)
9.税务局局长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1)
10.年轻税务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8)
11.2023年观看《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5)
12.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1-21)
13.税务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22)
14.税务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专题研讨发言提纲(11-22)
15.税务系统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2)
16.税务干部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8)
17.折翼的青春戴昌龙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1-23)
18.税务局观看戴昌龙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1-27)
19.税务局纪检干部观看戴昌龙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1-27)
20.税务局派驻纪检组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