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研讨交流发言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3-11-21文章大小:926字节页数:2页

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研讨交流发言材料

近日,单位组织观看了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片中昔日的因信念不够坚定,一步步堕落为阶下囚,由人民的公仆蜕变成了人民的罪人,看后令人震撼,发人深省。我们要从中揽镜自照,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公仆使命,廉洁奉公、执政为民,在今后的人社工作中坚持做好四要:

一要坚定信念,强根固本。信念是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总阀门。剖析每一个腐败案例,根源就在于这些失足落马的忽视了修养、动摇了信念。信念滑坡,精神上就会得软骨病,干部动摇信念、精神懈怠,作风消极,丧失立场,精神空虚,走向堕落,在风雨面前东摇西摆,最终迷失方向。作为一名,必须始终坚定信念,绝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和动摇,这样才能对别人设下的种种陷阱有所提防。

二要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这些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走上了歧途的腐败分子,他们声泪俱下的忏悔、痛悔莫及的警醒和对

相关推荐
1.税务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22)
2.税务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专题研讨发言提纲(11-22)
3.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5)
4.医务工作者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7)
5.财务工作人员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7)
6.基层党员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7)
7.纪检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7)
8.税务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7)
9.税务局基层党员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1)
10.税务局公务员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1)
11.税务局局长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1)
12.税务局党员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1)
13.年轻税务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8)
14.2023年观看《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5)
15.税务系统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2)
16.税务干部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8)
17.折翼的青春戴昌龙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1-23)
18.税务局观看戴昌龙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1-27)
19.税务局纪检干部观看戴昌龙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1-27)
20.税务干部戴昌龙违法案件警示录研讨交流材料(11-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