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论述[VIP]

发布时间:2015-11-12文章大小:266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充分认识党要管党、从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以来,多次强调,坚持党要管党、从严,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突出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使我们始终成为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党要管党、从严的论述,全面推进新的工程,对于我们带领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战略意义。

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是我们的一个重要经验。在总结胜利的经验时,把作为三大法宝之一提了出来。九十多年来,我们之所以能够从小到大、由弱到强,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国家执政党,成功地领导中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道路上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就在于我们始终高度重视加强自身建设。我们坚持党要管党、从严,保持和发展了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了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事业胜利提供了根本保证。

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是我们应对国际国内风险考验、完成执政使命的客观需要。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继

相关推荐
1.“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辅导学习心得(7-28)
2.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心得体会(8-20)
3.党要治党从严治党学习心得体会(10-19)
4.《问责条例》学习心得:全面管党、从严治党新的利器(7-24)
5.全面从严治党论述研讨发言材料(12-19)
6.学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论述心得体会(6-2)
7.干部“打铁还需自身硬”,全面从严治党论述心得体会(8-9)
8.学习“关于全面从严治党3个方面论述”心得体会(8-31)
9.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论述学习心得体会(11-10)
10.基层党员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论述学习心得体会(11-10)
11.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论述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7)
12.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论述交流研讨发言稿(11-27)
13.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论述学习心得体会(2-13)
14.学习关于管党治论述(5-5)
15.县委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6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严明纪律和规矩”发言提纲(8-18)
16.县委“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严明纪律和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8)
17.县政协主席“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严明纪律和规矩”专题学习讨论发言稿(8-18)
18.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严明纪律和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8)
19.副县长2016年两学一做,“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严明纪律和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6)
20.纪委2023年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情况汇报(11-1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