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活动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爱党忧党兴党护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1-23文章大小:110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干部要坚决做到爱党忧党兴党护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在今年4月召开的学习工作会议上,强调要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谆谆告诫,语重心长,既发人深省,又令人深思。真心爱党,就是要把的信仰、爱戴和忠诚,内化为发自心底、融入血脉的自觉,浸润到思想、镶嵌到心灵。干部成长,个人的素质能力、勤奋努力、实干实绩固然重要,但更离不开培养、人民的哺育。对于干部来说,爱党是最朴素的修养。只有怀有深厚的感情,才能坚定信念、始终心怀感恩,真正一心向党。爱党,要始终坚定拥护、坚决做到,将其作为最高原则。要深学笃信力行理论,作为毕生信仰和精神支柱,尤其是要善于从创新理论中汲取开拓前行的动力。要知光辉,汲经验,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奋进力量。时刻忧党,就是要以位卑未敢忘忧国的格局、先天下之忧而忧的主动,保持解决独有难题的清醒坚定。坚持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是人类生存的智慧,更是我们的经验。不论居庙堂之高还是处江湖之远,都要有忧

相关推荐
1.2023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9)
2.国企党员干部2023年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3)
3.公司党员干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7)
4.副校长2023年“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研讨交流发言材料(8-24)
5.知党,爱党,做好儿女-爱党演讲稿(5-28)
6.2024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17)
7.2009入党思想汇报:怀忧党之心,恪兴党之责(11-23)
8.党工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9)
9.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对党绝对忠诚,忠诚履行使命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8)
10.组工干部2023年“十三个坚持”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9)
11.《()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3)
12.2023年第二专题“把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9)
13.2023年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7)
14.党员干部必须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研讨发言材料(10-1)
15.区党工委领导干部“讲政治、有信念”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
16.兵团党员干部2023年“富民兴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10)
17.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4)
18.2023年对党绝对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8)
19.发改委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
20.2023年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