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兵团党员干部2023年“富民兴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1-10文章大小:1525字节页数:3页

兵团干部2023年富民兴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

新疆工作的总目标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治疆方略,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富民兴疆在建设新疆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属固本之举,是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基础,需要我们全面理解并深入践行。

在全面认识富民兴疆重要意义的基础之上,兵团需要把新发展阶段赋予的机遇转化为兵团发展的强大动力,多措并举,千方百计提高兵团职工群众的收入,坚持不懈增强兵团的经济实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富民兴疆。

把握机遇实现富民兴疆。全体会议赋予了兵团践行富民兴疆的重大机遇,全体会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指出要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支持民族地区加快发展,加强边疆地区建设,推进兴边富民、稳边固边。这意味着国家重大项目、投资和产业将向边疆地区倾斜,在政策导向下东部发达地区的部分产业也将向西部欠发达地

相关推荐
1.2023年“富民兴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10)
2.卫生医疗系统2023年围绕“富民兴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10)
3.援疆干部2023年依法治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1)
4.2023年团结稳疆和文化润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9)
5.“富民兴疆”学习交流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10)
6.2023年依法治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1)
7.机关干部2023年依法治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1)
8.2023年团结稳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2)
9.2023年团结稳疆论述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27)
10.党员干部2023年团结稳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27)
11.新疆兵团教师2023年团结稳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9)
12.关于“富民兴疆”的论述学习研讨发言材料(3-7)
13.依法治疆、团结稳疆、长期建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14.2023年依法治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8)
15.党员干部2023年依法治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8)
16.2023年中心组理论学习“强工业兴产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4-30)
17.关于团结稳疆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9)
18.新时代治疆方略长期建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5)
19.新时代治疆方略团结稳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3-4)
20.2023年“五个问一问”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3-3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