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组工干部2023年党的“十三个坚持”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29文章大小:147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组工干部2023年十三个坚持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对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高度重视,在指示中强调,要持续深化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这为广大组工干部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学细悟,铭刻于心、见诸于行,以过硬的能力作风彰显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一、突出政治统领,在强化忠诚上擦亮底色

组织部门是政治机关,政治属性是第一属性,旗帜鲜明讲政治是第一要求。组工干部必须进一步提高站位,把讲政治贯穿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凝心铸魂强根基。深入学习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结合即将开展的第二批,加强学习研讨,不断提升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不断增进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认同和理论认同。

深学细悟凝共识。坚持把学习贯彻关于和组织工作的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重点领悟关于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十三个坚持的科学

相关推荐
1.2023年“十三个坚持”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9)
2.组织部部长2023年“十三个坚持”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9)
3.学习甘肃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交流发言材料(9-5)
4.2022年黑龙江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9)
5.人大干部2022年黑龙江十三届二次全会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2-4)
6.2022年厦门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2-11)
7.2022年湘潭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2-11)
8.2022年自贡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2-11)
9.统计干部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会安全生产工作交流发言材料(10-11)
10.学习宁夏自治区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交流发言材料(10-13)
11.2023年宁夏自治区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4)
12.2023年“十三个坚持”学习心得体会(7-17)
13.组织部副部长2023年“十三个坚持”学习心得体会(7-17)
14.组工干部2023年“十三个坚持”学习心得体会(7-17)
15.2023年学习“十三个坚持”心得体会(10-29)
16.2023年“十三个坚持”心得体会(10-29)
17.2023年学习关于“十三个坚持”心得体会(10-29)
18.深学细悟十三个坚持学习心得体会(2-21)
19.2023年“十三个坚持”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学深悟细汲取奋进力量,笃行躬践展现使命担当(11-9)
20.在十三届九次全会分组讨论会上的发言(12-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