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27文章大小:182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我国发展进入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不确定难预料因素增多的时期。我们越来越强烈地感受到,越是壮阔的征程,越需要领航的力量,新征程上必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这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唯如此,面对风高浪急,面对惊涛骇浪,我们就有了团结奋斗的主心骨、成就伟业的领路人,才能够做到任尔东西南北风、稳坐钓鱼船。一、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是我们续写千秋伟业的必要选择。万山磅礴,必有主峰,船重千钧,掌舵一人。确立的核心,确立a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两个确立是深刻总结百年奋斗特别是以来,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是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条件下形成的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最重大的政治判断,最宝贵的历史经验和最确凿的历史结论。二、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是我们永葆青春活力的

相关推荐
1.2023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工作实施方案(12-2)
2.2022年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研讨发言材料(11-27)
3.2022年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专题辅导讲稿(12-16)
4.2022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心得体会(11-9)
5.2023年筑牢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8)
6.2023年围绕忠诚捍卫“两个确立”研讨发言提纲(9-19)
7.2023年“两个确立”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10-3)
8.宣传委员坚守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专题研讨发言材料(3-15)
9.公司严以律己,“自觉维护权威,坚决做到‘五个必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5)
10.领导干部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坚决做到“五个必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
11.人大干部2023年第八次中心组发言材料: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0-2)
12.2022年“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7-20)
13.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30)
14.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30)
15.2022年深刻理解“两个确立”专题研讨交流发言(7-18)
16.国税局干部两学一做,如何做到“五个坚持”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4)
17.公司领导干部严以律己,“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坚决做到‘五个必须”专题研讨发言稿(8-29)
18.机关党支部2023年“两个确立”集体学习会发言材料(10-23)
19.2023年“两个结合”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3)
20.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两个结合”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8-2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