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22文章大小:158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3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以来,先后三次到四川考察,为四川发展把脉定向。在每次考察中,都十分关心推进乡村振兴情况。在联(院)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学习中,我认真学习关于三农工作的论述,以及联(院)统一印发的相关学习资料。在此,拟重点围绕乡村振兴主题汇报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一、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作出的决策部署,是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解决好城乡区域发展不平衡问题。可以看出,乡村振兴不仅仅是乡村层面的发展问题,而是涉及现代化建设全局、涉及城乡共同富裕、区域平衡发展的重要问题。

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大格局中,乡村与城市的发展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于解决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推动城乡平衡发展和实现共同富裕、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具有十分重大深远的意义。

相关推荐
1.2023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9)
2.2023年四川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9)
3.政协委员2023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9)
4.乡镇基层党员干部2023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9)
5.2023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研讨发言材料(12-7)
6.2023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个人发言稿(10-26)
7.学校教师2023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个人发言稿(10-26)
8.村2023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心得体会(10-26)
9.社区干部2023年《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五大任务干部读本》学习心得体会(12-6)
10.基层党员2023年《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五大任务干部读本》学习心得体会(12-6)
11.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牢记领袖嘱托、永葆铁军本色”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11)
12.2020年“牢记嘱托,英雄城市再出发”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6-19)
13.《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五大任务干部读本》学习心得体会(12-6)
14.2023年当好主力军、奋进新征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4)
15.2023年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8)
16.2023年牢记“三个务必”,担当时代重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3)
17.2023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挑大梁、勇攀登、走在前”大讨论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23)
18.公司2023年“奋进新时代”主题学习研讨班交流发言材料(10-1)
19.2024年“牢记嘱托走在前 感恩奋进勇争先”解放思想大讨论之四“争创工作新业绩˙成效在哪里?”专题会议发言材料(2-4)
20.2023年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专题交流发言材料(5-3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