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锤炼忠诚品格强化政治担当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2-19文章大小:245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锤炼忠诚品格强化政治担当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强调指出: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三个忠诚,既是对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要求,也是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传统、根脉本色。一、永葆政治本色,做到三个忠诚,要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政治方向。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无数的事实证明,只要听党话跟党走,人民的事业就能迈过一道道险坎、走向一个个胜利。新时代新征程话就是讲话精神和的决策部署;跟党走的路就是道路;正确的政治方向就是党指引的工作方向、前进方向。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纪检监察队伍是纪律部队,政治性是第一属性,讲政治是第一要求,听党话跟党走就是讲政治的第一体现。具体来讲,要强化政治学习,坚持不懈把作为首要任务,深入学习精神、纪委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关于全面从严论述和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指示要求,以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突出建设

相关推荐
1.2023年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1)
2.2023年旗帜鲜明讲政治实干担当铸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9)
3.公司2023年强化学用结合坚持实干担当专题研讨发言材料(5-4)
4.支部2023年锤炼党性,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专题辅导讲稿(10-21)
5.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对党绝对忠诚,忠诚履行使命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8)
6.2023年锤炼党性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9-20)
7.党员教师2023年锤炼党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9)
8.2023年主题教育“坚定理想 锤炼党性”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5)
9.2019年主题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新起点高站位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专题研讨发言提纲(6-26)
10.2023年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3)
11.2022年“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9-20)
12.2022年“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
13.2023年牢记“三个务必”,担当时代重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3)
14.2023年对党绝对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8)
15.政治素质自评材料(围绕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10-16)
16.2023年彰显政协新作为展现履职新担当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5)
17.“两学一做”,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1)
18.高速公路干部“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3)
19.2023年“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9)
20.班子成员2023年“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