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基层党员干部2023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0-19文章大小:103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乡镇基层干部2023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

通过参加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学习,深入学习精神,有感悟、有收获。

一是提高了理论素养。通过读原著、学原理,从理论逻辑深化坚持,从历史逻辑深化发展,从现实逻辑深化应用,厘清了工作思路,拓展了视野眼界,坚定了工作信心,更加坚定坚信在思想上行动上同 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强化了思想淬炼。增强了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主动性,提高了运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解决问题、服务群众的能力。三是凝聚了思想共识。以学得知,以思增信,以用促行。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深化了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凝聚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共识和力量。

在下阶段工作中,我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所得所获全部落实到工作中,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

一、提高站位,大局意识再强化

大格局,首重高站位。我将与精神和以来对四川工作系列精神一体学习

相关推荐
1.2023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9)
2.2023年四川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9)
3.政协委员2023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9)
4.村2023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心得体会(10-26)
5.《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五大任务干部读本》学习心得体会(12-6)
6.社区干部2023年《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五大任务干部读本》学习心得体会(12-6)
7.基层党员2023年《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五大任务干部读本》学习心得体会(12-6)
8.2023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研讨发言材料(12-7)
9.2023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2)
10.2023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个人发言稿(10-26)
11.学校教师2023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个人发言稿(10-26)
12.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牢记嘱托(10-30)
13.2023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挑大梁、勇攀登、走在前”大讨论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23)
14.公司素质拓展训练心得体会:感恩、奋进(7-31)
15.银行党员干部2023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个人发言稿(10-26)
16.在“牢记嘱托走在前、感恩奋进勇争先”解放思想大讨论会上的发言(2-1)
17.2024年“牢记嘱托走在前 感恩奋进勇争先”解放思想大讨论之四“争创工作新业绩˙成效在哪里?”专题会议发言材料(2-4)
18.“牢记嘱托走在前、感恩奋进勇争先”解放思想大讨论“学思践悟新思想·差距在哪里?”发言材料(2-4)
19.感恩信合演讲稿——感恩之心 激我奋进(11-26)
20.最新感恩演讲稿范文2014:常怀一颗感恩奋进的心(2-2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