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生逢伟大时代,争做四为青年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1-24文章大小:232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生逢时代,争做四为青年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青年强,则国家强。在报告中对青年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对青年干部寄予了殷切期望,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青年干部,特别是统计调查系统的青年干部,我们既是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又是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主力军,更要牢记 嘱托,自觉深入学习贯彻精神,争当新时代的信仰者、实干家,让炽热青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绚丽绽放,踔厉谱写国调青年新篇章。一、少年辛苦终事成:用信仰之基筑牢青年之志气,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好青年强调:年轻干部要牢记,坚定信念是终身课题,需要常修常炼,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作为年轻干部,我们要始终将个人追求与事业、社会发展以及自身工作紧密结合,始终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为努力志向,以坚定的信念砥砺的赤诚忠心,培育青年应有之志气。一要坚定政治定力。学深悟透精神,深刻领会创新理论和其中的立

相关推荐
1.2023年青年干部交流研讨发言:勇担时代责任争做时代青年(10-11)
2.2016年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5)
3.审计局干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
4.2023年践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5.2023年第二专题“把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9)
6.2024年永葆“四气”争做新时代纪检铁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6)
7.审计局干部坚守“四条底线”,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8)
8.审计局干部增强四种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8)
9.供销社领导干部强化“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9)
10.2023年做强做深做细服务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4-26)
11.2023年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6)
12.班子成员2023年“把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9)
13.公司2023年读书班“把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3)
14.2023年牢记“三个务必”,担当时代重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3)
15.2023年坚定“四个自信”培育时代新人研讨发言材料(11-1)
16.2023年勇担时代使命,绽放青春光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1)
17.2023年践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研讨发言材料(7-12)
18.2023年争做坚持实事求是的表率研讨发言材料(6-25)
19.2023年五问五争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5)
20.2024年不负时代争做有为青年干部交流发言(6-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