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坚持三个导向 提升三种能力》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0-15文章大小:686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坚持三个导向提升三种能力》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中心在查问题、找差距、抓管理、促提升现场会上对提出坚持三个导向,提升三种能力的具体工作要求,我深刻认识到坚持三个导向,提升三种能力是作为基层干部所必须具备的能力,使我对基层干部管理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一是抓改进作风提升效能。调度犹如生产运转的大脑,必须思维清晰,反应敏捷。面对生产经营任务重、安全风险高的工作性质,作为一名生产运行的管理者,一定要有自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长期树立发现不了问题就是最大问题的工作理念。在生产运行管理过程中,注重发现没有计划运行问题,工作没有提前预判问题。加强对安全隐患、生产运行管理问题的判断和识别,有计划有部署安排生产运行。

二是抓管理运行常态长效。作为基层生产运行管理者,应首先端正自己的态度,清楚自己的职位是什么,承担什么样的职责,发挥怎样的作用?我认为最大最重要的作用就是要解决问题,能不能解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