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年轻干部要提高七种能力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0-11-10文章大小:128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0年秋季学期党校(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10月10日上午在党校开班。在开班式上发表讲话强调,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

当今中国正面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外部环境出现了更多不稳定性不确定性,需要解决的问题也越来越多样、越来越复杂。年轻干部作为事业薪火相传、接续前进的承载者,作为中华民族复兴的追梦寻梦圆梦者,要积极对标最新要求,以新思路、新面貌、新举措,在成长磨砺中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七种能力,才能适应改革和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

把握知和行,做学思见悟的践行者。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在开班式上讲话强调了锤炼优秀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标准、方式和路径,对各级干部坚定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尤其是对年轻干部在实践中增长解决问题的新本领、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