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七种能力”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0-11-10文章大小:600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监理七种能力学习心得体会

2020年10月10日,在党校《国家行政党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发表了讲话,勉励年轻干部要提高七种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提高能力,解决难题、提高政治能力、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提高科学决策力、提高改革攻坚能力、提高应急处理能力、提众工作能力、提高落实能力。提高七种能力是完成艰巨任务的迫切需要,也是年轻干部成长的必须要求。结合学习内容和本质工作,有以下几点心得:

1、我们是监理人,必须加强自身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共同进步的能力,没有好的专业技术知识,没有好的阅图及规范的能力,没有合理的沟通协调能力,监理工作肯定干不好,所以我们的工作、生活离不开学习,必须在学习中得到更强的知识,在工作中得到更大的积累,在积累中更好的发展。

2、提高团队建设能力。一个项目就是一个团队,团队能力加强才是项目管理成功的基础,所以团队中的每个分子必须团结协作、知识互补、经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