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坚持三个导向 提升三种能力》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0-15文章大小:104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坚持三个导向提升三种能力》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中心下发的《坚持三个导向提升三种能力》的文件,有几点体会。

这个文件下发主要是因为近期中心工作出现的一些管理问题,如何避免这些问题,怎么提高管理水平,文件给出了解决方案,虽然主要是强调的安全管理,但对管理人员都有借鉴意义。

一、对于如何抓管理,给出的答案是必须坚持抓问题导向,提升发现问题能力。要长期树立发现不了问题是最大问题的工作理念。管理人员、机关人员如果不具备发现问题的能力,就会给自己造成一个假象,工作干的不错,没有任何问题,这是非常致命的。安全上发现不了问题,会造成安全事故;生产上发现不了问题,会造成组织不力,延误生产;经营上发现不了问题,会造成效益受损。因此,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发现了问题才能解决问题,看不见的敌人才是最可怕的。提升发现问题的能力就要提升相关的专业技能和知识,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提升对问题的整体认识,加强对问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