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年轻干部提高“七种能力”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0-11-10文章大小:78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学习年轻干部提高七种能力心得体会

10月10日,2020年秋季学期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党校开班,在开班式上发表了讲话,引发了热烈反响。讲话指出,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讲话生动深刻,鞭辟入里,使我们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为我们广大中青年干部指明了工作方向。

在干部干好工作所需的各种能力中,我认为群众工作能力是极其关键的。是我们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走,做群众工作,既是的本色,也是对干部能力的要求。要拜群众为师、尊群众为长、爱群众为友、敬群众为上,耐心倾听群众的意见,真诚理解群众的愿望,多做有助于解决基层难题、有利于增进人民福祉、有益于密切党群关系的事。

在这段时间的工作过程中,我切身感受到了我们对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