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局长2022年述学述职述廉述法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2-18文章大小:270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副局长2022年述学述职述廉述法报告

我本人分管办公室、基层及财务等工作,一年来,始终深入学习践行坚决贯彻落实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勤勉尽职、甘于奉献,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一、强化理论学习,坚定信念坚持把思想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以实际行动。一是不断提高理论修养。认真参加局中心组集中学习,深入开展交流研讨,撰写体会文章。利用业余时间和学习强国平台扎实开展个人自学,推动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心走实,自身理论水平显著提升。二是认真践行初心使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自查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自身建设和分管工作实现了双加强、双提升。三是持续改进领导作风。落实包联责任,深入基层一线查民情、访民意、解民难,全年走访全县县乡村各类医疗卫生机构210余家,就疫情防控、医疗质量等重点工作督导调研,协调解决基层反映困难问题,个人修养、宗旨意识得到了锤炼提升。

二、聚焦重点工作,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