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政法委研究室主任2022年述学述职述廉述法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1-30文章大小:147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政法委研究室主任2022年述学述职述廉述法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年,是研究室职能转变后的第二年。怎样才能把来之不易的大好势头保持下来怎样才能进一步把研究室品牌做强擦亮怎样才能不辜负领导和们的信任是我一直思考的问题。目标在心中,责任在肩头,道路在脚下。一年来,在机关领导和各处室的大力关心、支持下,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研究室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较好地完成了承担的各项任务。

一、以学为基,充分激发内生动力我把学习从个人习惯上升到工作责任,把广泛学习和重点学习结合起来,把学与思、学与干、学与用结合起来。坚持学以立信。特别是认真学习一书,增强了坚持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持学以致用。强化问题意识,学在别人前面,研在工作前面,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坚持学以修身。注重从中国传统文化典籍中吸取有益于加强修养、做好工作的智慧和营养,增强自强不息的精神追求和厚德载物的人文情怀。

二、以干立身,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