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2022年述学述职述廉述法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2-18文章大小:6717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副校长2022年述学述职述廉述法报告

2022年学习贯彻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立足本职、查找不足、扎实推进分管工作,现将本人2022年岗位职责落实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一、强化理论学习,注重成果转化1思想理论学习方面:2022年,认真参加中心组安排的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在此基础上通过学习强国学台不断巩固和加强。

参加全省深入学习专题网络培训班,圆满结业、参加学校组织的赴津南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优秀电影《信仰者》集中观看活动诵读活动、团结就是力量专题教育活动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活动、参加教育专题讲座、完成七一专题、参加学习教育读书班等。

深入学习精神,在中心组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深入支部参加会议精神宣讲,深刻认识到大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自信心。

对标市委两转两促三思考和严细深实快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要求以及一四五九工作思路,结合分管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