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委书记在全县警示教育报告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2-29文章大小:9798字节页数:1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我县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的关键时刻,根据省、市委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在开展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县委研究决定,今天在这里召开全县干部警示教育报告会,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深入开展教育,使广大干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切实推进执政能力建设,确保我县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为实现绥中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下面,我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实践,联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讲三方面的问题,与大家共勉。

一、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新时期增强干部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在新时期、新形势下,每一个都要认清历史使命,认清保持先进性的基本要求,坚持信念,坚持宗旨,坚持勤奋工作,坚持遵守党纪,增强意识,提高抵御各种腐朽思想文化侵蚀的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1、增强意识,是保持队伍先进性和纯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